close

今年的夏天特別炎熱  外出時常工作滿身汗 

單位上配合的張大哥  今年2月退休了  公司調來位年約30的少年郎  替補張大哥的工作....

剛來的同事   嘴特別甜  人客氣也好相處    總是阿龍哥長阿龍哥短的叫

我操台語說   少年ㄟ體格抹賣  嘴真甜    工作還習慣嗎   結婚了沒

阿偉笑著回答說   結婚已經6年了   有2個小孩在讀幼稚園....

 

今天太陽很大  夠熱的天氣 

工作忙了個段落....  脫掉濕了的上衣  喝了一大瓶水跑去廁所小解

邊哼著歌  拉開褲頭掏出老二準備放尿  這時阿偉也走進廁所

站我隔壁小解  忽然阿偉眼睛瞄了過來  對我說   龍哥  你的鳥真大隻

加上體格實在很壯  練的真粗肉   一定很多女人看了想找你....

我笑著回說  幹 你自己也一隻阿 你老婆最愛你的懶叫

順便虧阿偉一下  常常爽歪歪抹

此時我忽然腦中閃過幾幕阿偉跟他老婆在性愛的激情畫面

抖掉龜頭上的尿   不自覺懶叫都變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