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著背心簡單短褲出門

從去年起  房市一直處於下跌的市況  不在是買方主導的市場

路過汐止永慶房屋  店門玻璃牆上貼滿了各類出售屋況....

勾起我想看看的興趣  反正多看又不用錢

一會兒  裡面走出一位年輕的房仲親切的跟我打招呼....

 

是位年輕人 

西裝筆挺臉上留著小鬍  笑容親切地問我有什麼看屋需求

進入永慶房屋後找個位坐下 年輕人遞上了杯茶給我 

看起來像剛出社會沒幾年的樣  不過說話倒是沈穩有條理

得知我想看兩房  屋齡5到15年內的  便選了幾個物件供我參考....

我挑了3個有興趣的  然後他便說騎車帶我去看看屋況

還好距離都不太遠  但騎機車被載  好像也有點麻煩

因為我還蠻大隻的  被載真不習慣....

 

都位於汐止 

第一間是在3樓  客廳陽台與隔壁棟距過近  不怎喜歡

於是又換看其他屋  繼續騎車前往

第二間是在5樓  進屋後打開總電源  我便到處看看....

他熱心的介紹屋況讓我知曉 

交談間還閒聊說我腿毛濃密茂盛 很男人味

由於時間也不早了  帶看第三間會有點晚

要騎車回永慶房屋時  他遞給我張名片

敝姓張  王大哥  明天方便再讓小弟帶看第三間房子嗎

您哪時段方便呢

 

於是便約好明天下午3點時間

回程騎車路上 看他一臉開心的樣子....

 

 

 

 

 

 

2u0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