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忙  工作量多的一天....

在外面曬太陽特別令人煩躁  日頭真大

接洽完客戶都快接近中午時間  一整個熱

到超商買了能量飲料  冷氣好涼

結帳店員是一個古錐的男生  讓我多看了幾眼

 

回到公司休息

要找阿偉一起去吃飯  不過他說已經用過餐....

想起一句新聞報導的話  真是  藍瘦香菇 

就算了  天氣熱我也沒太大胃口

進了廁所  關上門坐在馬桶滑手機看訊息....

 

解開褲頭納涼  毛肉棒龜頭外露

一個久未見的同學訊息  告知週日有國中同學會

說很久沒見  希望我會去....

小張也留言  王大哥最近好不好....   最後一句是問我有空嗎

原來是他阿  這讓我想起了那天的事....

不自覺開始勃起來   腦海裡充滿了畫面

腫脹的毛肉棒  陰莖正充滿血  好燒好硬....

幹  性慾被生理狀態誘發  改天再找小張下種幹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